close
271380.jpg 
從去年,妳說妳的婚禮要給我主持,然後就飛了出去,到今年妳回來,我們省去了跟一般新人見面聊妳跟Marcelo的過程(因為我都參與其中啊~),只有討論妳「與眾不同」的流程。
有時我會擔心妳想要的,賓客會不熱情,妳跟我說妳相信不會,因為這次妳只請好朋友,妳很有自信的告訴我她們都會很開心的配合~
 
直到昨天,我見識到妳的好人緣,妳想要dress code「哈利波特風」與「搖滾龐克風」,現場滿滿都是霍格華茲的人,還有鄧不利多,我一度覺得大家是團購買斗篷跟圍巾嗎?
大家配合度可以說是百分百。
 
在bofore party時
我們先選了最佳造型獎
「學院風」與「搖滾龐克」,各得一支魔仗~
接著也請好朋友們畫你跟Marelo畫像,由主桌票選,然後送上一張價值百萬的名畫,是Marcelo堂弟所畫的抽象畫(名畫都是未來畫家怎麼了就大幅飆漲,保值性很夠~)
 
中途我們玩了捧花,還有百萬小學堂
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龐克變台客」變裝遊戲!
你的朋友超不計形容完全性的犧牲色相,每個都好有型好大方哦~
 
還有我們說因為妳嫁給外國人,要大家培養國際觀,也要讓Marcelo的家人有參與感,我們出了十個題目要賓客中翻英,如果外國人聽的懂也能回答,就可以送禮物一份。
 
有時真的覺得我好適合主持康熙來了扮演小S的角色,最好笑的幾個問題比如:
「你平常在家是穿三角褲還是內褲?」問新郎倌。
「如果你的小兒子娶哪個國家的女孩你會崩潰?」問新郎爸爸。
「你能給我你line的帳號嗎?因為未來我可能想跟你視訊」問你們從國外來的帥黑人。
「你覺得今天這場婚禮是鬧劇嗎?」問新郎爸爸。
 
全場都圍在主桌和台上,每次聽到問題就大家,外國朋友回答了也給予最熱情的掌聲~
相信Marcelo家人參加這場婚禮一定不無聊!
 
最後,我偷偷找了幾位朋友,上台對你說話。
 
其實這在一般的婚禮,是很冒險的,很多人不好意思上台,或只說一些百年好合的客套話。(最後想撞牆的不只是賓客,主持人也很想死在台上)
但我知道妳的朋友與妳的回憶太多,他們都很願意在大家面前對妳說話,最後人越加越多,而且上台後台風都非常穩,從第一個開始說,我就在旁邊哭了……
 
當其他人說完時最後是我上台(自己cue自己)
一上台我又大淚崩,沒辦法說話,然後大家都在笑(我覺得我一定超醜的),尤其是臭阿廖笑最大聲!
 
妳趕緊上台先幫我說我們認識的經過,劇團開啟我們的緣份,我一直都是那個問題狀況很多的人,可是跟你說再多自己誇張的事情,妳永遠不覺得奇怪,也永遠陪著我想辦法。
 
妳總是默默陪在我身邊,渡過各種難關,妳說妳是我的小僕人,我完全不否認,只是妳也是人生父母養,而你父母在現場,他們聽到應該很想哭,為什麼寶貝女兒會是人家的僕人( ̄∇ ̄)
 
我的心裡是很依賴妳的,每次妳要出國我都會在你離開當天大哭,但是隔天妳又讓我覺得妳沒有真正的離開我的身邊,當我需要妳的時候妳永遠在。
 
我很討厭Marcrlo,他搶走了我最愛的妳,可是,我知道他是會讓妳笑的人,我應該要放手讓妳飛。
(所以當妳在靠北Marcelo時,我沒加油添醋火上加油,這是我最大的讓步)。
 
一上了台,主持人該有的專業和形象都沒了,此時此刻,我只想當妳的好朋友,給妳真正的祝福,那些理性面的流程,時間掌控,我都放下了!
我知道妳的婚禮最需要的是這些面對面的真心話。
 
Anyway
想到妳還會在台灣待幾個月就很開心,未來我還會繼續使喚妳唷(^ з^)啾!

271375.jpg

271376.jpg

271377.jpg

271378.jpg

271379.jpg

 

--------------------------------
 
Amour Wedding 愛慕婚禮
婚禮規劃、禮俗諮詢、求婚企劃、寶寶抓周、優質聯誼、活動主持、尾牙晚會
林品希(佳瑩)
品希電話:0931322312
公司電話:0918876244 E-mail: service@amourwed.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white
痞克邦:http://angelina1987312.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