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說,初戀能走到最後會開花結果,是傳奇耶。」咖妹在跟我面談時這樣告訴我的!
「我跟弟弟的感情非常要好,因為他小時候都是我照顧他,他可能不聽我爸媽的話,但他很聽我的話。」

於是,我心裡想,這天要給他們一個驚喜,為他們的傳奇點綴閃亮的記憶,於是我去找了咖妹弟弟的臉書,請他幫我錄影片給姐姐。

弟弟二話不說答應了,也非常有效率的傳給我,這時只剩下後製囉~

咖妹真的是一個感性的女孩兒,採排時就落淚了,看到弟弟對她說的話,又哭又笑,上次跟他們去場勘,弟弟聽到餐廳音控要加購,馬上說我幫妳付,還對姐姐說:有任何事我幫妳處理!

姐弟情深,他們緊緊的把彼此放在生命中重要的位置,要繼續幸福下去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慕婚禮工作室
    全站熱搜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