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分歧者2」,很喜歡裡面一句話:

 

「避重就輕,不算說謊;

但也稱不上誠實。」

 

這句話讓我很有感觸,

每天生活工作上,有多少人是在灰色地帶游移來回?

能夠真正面對多少自己不願面對、逃避的部份?

四月份來臨了,

看著外面的陽光刺眼,

灑落在窗台,

我能理解曾有個新郎跟我說:「我在跟她分開一段時間,拼命用工作忙碌讓自己不去想跟她的問題。

但有天起床,忽然覺得好空虛,我這幾年談了一段感情,但我現在到底在幹嘛?」

於是他開車,直接到恆春挽回他曾經逃避,但也決定勇敢面對,再次擁抱這段愛情,走向內心呼喚的聲音。

今天陽光好大,有照亮了你遺失的角落了嗎?

arrow
arrow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