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這一年,突如其來的懷孕,沒有做好任何心理準備。

因為天生懶,跟很多準媽媽完全不一樣的是,我沒有搜尋任何懷孕中如何照顧身體,或吃什麼讓寶寶更健康的資訊,我盡量讓自己像一個正常人,一樣工作、一樣吃自己愛吃的、一樣常常熬夜(我只能說我的寶寶真的很辛苦,媽媽完全沒有為了他特別養胎休息)。

我一直記得,小S懷孕時,她覺得媽媽不要因為懷孕而覺得要忌口,要限制自己什麼,當孕婦就是要開心,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寶寶在肚子裡才會是快樂的寶寶。

「讓自己開心」就成為我當孕婦的圭臬。

而我慶幸的是,唯獨某幾樣保養,是我自己在孓然一身時,就選擇對的產品,即便懷孕時沿用,對寶寶仍然是最好的選擇。

很多人問我
1、懷孕要吃什麼保健食品才對寶寶營養?
2、用什麼保養品,懷孕皮膚還變更好?
3、擦什麼油,可以防止妊娠紋?
4、如何胖寶寶不胖自己?
5、擦在自己身上的產品怎麼選擇?

以上五點我會陸續的在我生產前分享給大家,因為我自己是懶惰鬼,因此盡量用不造成自己生活太大改變的狀況下進行保養,不要一直覺得「因為是孕婦,所以必須……」,這樣小孩也會在肚子感覺媽媽好像因為他「不得不」怎麼樣,而不快樂唷!

首先是洗在頭髮上的洗髮精,我使用我用了兩年的愛德拉——<花精萃賦活系列>

家裡有個醫生老公,他特別查了家裡使用的沐浴乳和洗髮精成分(因為他知道老婆是懶鬼,不會特別小心這些魔鬼藏在細節裡的事情)
愛德拉他不含矽靈、雌激素、藥物、四大重金屬、parabenSLSSLES起泡劑,而且採用植物有機配方、親膚性成份,是懷孕媽媽及Baby適合的洗沐產品。

外加老公日夜都被老婆壓榨乾了,所以開始髮線往後哈哈哈,我實在害怕婚禮上他必須戴假髮出席,然後我們又要辦美式的戶外婚禮,強風一吹他的假髮飛走的窘境,我在洗澡時會為他用愛德拉的「毛囊能量水」按摩頭皮,增進夫妻間的洗澡情趣,上演老爺丫鬟之類的戲碼。

再用「絲光強韌」洗髮精,幫助他日漸稀疏的頭髮,預防落髮、強化髮根、循環防落、滋養毛囊、淨化平衡,結果現在他的頭髮真的開始茂密,比我剛開始認識他時還要多耶,於是本來要買假髮的錢再拿來讓我揮霍買衣服了。

過年也要為自己和愛的人他們的顏面和頭皮「除舊布新」,只有過年才有的優惠唷~~

詳細產品介紹www.adela.tw

現在官網全館75折優惠,再搖紅包現金折抵,雙重優惠

搖紅包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adelahairbeauty/posts/1992650224290641(請由臉書登入)

2.png

3.png

4.png

arrow
arrow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