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代言的內衣👙向大大]

第一次裸露好害羞~~

 雖然我在家是個暴露狂也喜歡袒胸露乳,但是我在臉書形象應該是一位氣質優雅、端莊大方、內外兼具的名主持人吧🤣

 講到內外兼具,上次跟一位整形診所的老闆娘一起汗蒸幕,她事後問我朋友「她的胸部有隆乳過嗎?」,朋友說:「應該沒有吧!看起來摸起來都很像真的耶!」

 老闆娘說:「人家有隆乳也不會跟你說好不好?」

我白了我朋友一眼,我就算整臉整過,最不會整的就是胸部好嗎?

從以前就被說胸部美的像假的,因為很飽滿很挺,也因此很早就有了要好好保養胸部的觀念,除了之前分享的幾點

1、每天自己在家按摩胸部

2、定期給專人疏通胸部淋巴保持飽滿

3、吃膠原蛋白補充彈性

4、穿對內衣非常非常重要

內衣我絕對不會在網路上無法試穿的地方買,因為很容易不合身,另外,比起外觀漂亮卻沒有效果的內衣,我寧願買有機能性的內衣。

 因為這麼貼身穿整天的貼身衣物,我寧願平常穿沒這麼性感,但能讓我胸部不下垂、更挺、調整我的副乳、背後肉、甚至調整我體態的內衣。

 也不要選擇那種,白天看起來好搭配衣服的內衣款式,但晚上一脫掉,胸部馬上原形畢露,好像在另一半面前只能靠水餃墊撐場面,晚上就沒有自信。

拜託,男人!視覺性動物!

我愛美或保養,從不是因為為了討好男人或想成為跟誰一樣的女生,純粹就是把自己從內而外打理的好好的,自己散發出來的自信是誰也奪不走的。

 平常就要有保養的習慣,選擇好的、適合自己的內衣,也是日常生活中保養的一部分,這次接觸到向大大,在一般印象中,大陸的品牌好像不如台灣品牌,但向大大顛覆了我的刻板印象。

它的觸感柔軟細緻、幾乎感覺不到你胸部被壓迫的舒適感,無鋼圈到設計,也避免了我們的血液循環不良、淋巴阻塞的狀況。

 側邊加寬包覆副乳、肩帶也是可以支撐胸部不受地心引力影響的寬度,另外下面有按摩的設計,穿的時候幫我做無形的胸部按摩,一體成型的設計,使用的記憶棉在人體37度時,會貼合記憶我們的胸型。

這麼多優點,強過於專櫃的內衣,價格卻親民的讓我想全打包帶走!

 一整套,990元!

對,內衣內褲直接幫你搭配好,你也不用擔心缺色的問題。

 我覺得我是男生,當女生脫衣服後穿不同系列和色系的內衣褲,除了覺得女生很沒品味外,還會倒陽慾火全消耶!

好啦,大家看我寫那麼多,應該已經超想知道我胸部是有多假,快來看這個影片介紹吧

詢問向大大內衣的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ini131491/

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Mini131491/videos/2019675648302320/?hc_ref=ARTVaNPKsK4YbxBrFQMVtS_D7hal9SRs3DyB_DyoUNuyLSay4cnT13e8zNw_0OnTXsg

arrow
arrow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