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我根本是愛德拉的股東了吧!

為我的微整美容醫生和愛德拉牽了一條姻緣線。
只要在10/7前加入官方Line:@fpw7648e,寫上你們的大名、電話跟地址,他們會寄一份愛德拉天然有機的試用髮品給你們唷~~

👇👇
贈送愛德拉髮品的官網參考
http://www.adela.tw/
---------------------------
最近莫名很多人都問我:妳在哪裡打微整?
怎麼樣更漂亮?
怎麼樣維持讓皮膚緊實、臉變小變尖,如果有皺紋怎麼辦?

從我27歲第一次打微整後,我的好朋友還鄙視我,說自然美就好,幹嘛要花錢打微整?
結果她29雖時主動問我:妳都去哪裡打?我覺得我皮膚好像有點鬆弛了、要打什麼啊?你有信任的醫生嗎?

那時我真的很想翻她白眼!!
當時還很嗤之以鼻的不屑我欸,但到了30歲真的再怎麼保養,醫美絕對是最快見效的方式,堅持自然就是美的人也沒有錯,只是我更推崇「美的自然」,這樣跟我見面的人也賞心悅目,自己也不用孤芳自賞的認為自己很「天然」,是啊真的很天然,就自然的老化跟皺紋
當然這些也可以說是智慧的累積啦,只是我就是個要內外兼具的人,才不要被人從外表看出來呢。

如果想要打微整的朋友,可以加這個Line:@fpw7648e,說是品希的朋友也會有一些特別優惠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慕婚禮工作室 的頭像
愛慕婚禮工作室

愛慕婚禮顧問公司§婚禮主持§婚禮企劃§婚禮顧問(台北/新竹/苗栗/台中/高雄)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