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4.jpg

3.jpg

昨天受邀主持膠原蛋白的新品記者會,在這之前廠商有寄膠原HA給我吃,在他們家還沒有出膠原前,我就一直一直有在吃膠原蛋白,但從來沒有推薦給朋友過哪個牌子的原因是~~其實我也都是亂買😂
沒有哪一家的膠原蛋白是我忠實的對象。
我只是覺得膠原蛋白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但我不得不說句公道話,我喝過無數家品牌膠原蛋白,大的、小的~~
真的沒有一家,真的沒有魚腥味!

即便標榜了「天然好入口、沒有任何味道」,我回家喝了後都還是會皺眉頭,加牛奶、飲料、果汁,都變了味,還要喝完一大杯,心中只有覺得:為什麼愛美的路這麼辛苦😭

但這款膠原HA我加入在飲料,本來想應該還是一樣,結果⋯⋯⋯⋯竟然保持原本飲料的味道!
我真的很驚訝這款膠原蛋白的新突破,因為分子很細,也馬上溶解,這代表的是什麼呢?
就是能被人體吸收,喝了不會因為分子太大而代謝掉。

於是我回家馬上又再訂了三盒囤貨(我就是有囤貨症候群),他們家的產品輸入我的代碼laamour,無時無刻都有優惠,但因為最近新品上市,還多送旅行組,所以我趁最近多買幾組🎉🎉🎉

如果想要一起變漂亮的女孩們
😋可以輸入我的代碼:laamour
(一定要輸入才有折扣優惠,而且是非常多喔)

👍新品活動👍
活動時間:9/27 - 10/5
買一盒($1880) 送 兩盒mini(6小包)

http://goo.gl/dS2MtG
買兩盒($3660) 送 一盒旅行組(半個月份)
http://goo.gl/wPh1Mq

新聞報導👇👇👇
http://www.setn.com/m/news.aspx?newsid=299240

-------------------
另外,這個活動我超級重視

因為大家有看到一排都是網美跟部落客嗎?還有伊林model,根本是想置我於死地嘛!一堆正妹~~

因此我也請了化妝師來幫我化妝

大家都知道我有一個御用的化妝師,但他竟然前一天離我而去,跑去化新娘了~~
我是一個忠誠度很高的人,平常也沒有再找其他化妝師來幫我化,結果落的我臨時不知道要找誰?
他還跟我說:「你就這麼不想輸給模特兒嗎?」

對!
我人生就是不想輸,尤其是跟「美」還有「工作」有關係的事情!
(我忽然能理解為什麼新娘都在一年前開始訂新秘了,誰要在婚禮上醜醜出現啊)

我才開始認真的找其他新秘,老實說因為時間太趕,要剛好有空又在台北,還要我能夠信任的新秘,真的超難找
平常很知名的新秘我也不好意思問,雖然我重視這個活動、但又有一種「殺雞焉用牛刀」的害羞感,但隨著時間越來越近,眼看我隔天主持可能就要邋遢上場,我真的豁出去了,鼓起勇氣問 崔麗有空嗎?(一種死馬當活馬醫的概念)

為什麼我不敢問她呢?
因為之前曾經有問過她檔期,結果她要出國,再加上她的妝也是屬一屬二的美,我心裡自然不好意思用到頂級大師。

結果竟然剛好,崔麗早上有空!

我是一個很在意妝感自然跟漂亮的人,如果化的不像我,我會很彆扭,這個洪錦濤最能感受了,所以我都不敢隨便用新造型,永遠的低馬尾。
因為我怕如果用的不是我能接受的,又要花時間重用,主持就來不及。
但如果我硬頂著不喜歡的髮型和妝去工作,心裡完全會肚爛到一個極致!

我跟崔麗說想要試試看油頭,其實這是險棋,因為我沒讓她化過,我的眼睛一大一小,真的非常難化,我不確定她能夠駕馭我的臉型和機車個性。
再來是之前用過油頭,被說像男人(靠,暴露我真實性別),我對油頭是又想嘗試又害怕
😳

但我也沒主動跟她說我的臉哪裡難化什麼的,她自己就發現我哪裡不對襯,再三比對,高低左右大小,就是要化到對稱跟精緻。連我引以自豪的嘴唇,她也發現有不一樣,刻意化到我笑起來是對襯的,才收起口紅💄
雖然她說油頭的妝感會比較重,但我還是認得我自己,只是更美了~~~
沒有任何需要挑剔的地方,因為她已經先挑剔完了。

結果我到現場,內心偷偷覺得,Ya~~~我是第一名🥇(真好意思),就是自我良好啊哈哈哈。
總之找對的造型師會讓你變得很有自信,有自信就會發亮,然後我很開心認識崔麗這麼好聊又對自己和作品要求嚴格的朋友。

純粹是想介紹一個很棒的新秘給需要的新娘和朋友,但希望不要因為我推薦,最後又熱門到我約不到了,就像那個洪錦濤😂

arrow
arrow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