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妳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白?]

欸欸欸,你可以說我眼睛大是靠修圖,嘴邊肉不見是靠修圖,鼻子明明很歪但拍起來還好是靠角度。
但唯獨「皮膚白」跟「胸部」是真材實料不需要任何修圖或欺騙好嗎?!

其實皮膚白我覺得是天生的,我確實不太需要像追求白皮膚的女生一樣,瘋狂防曬或保養品都挑美白系列,甚至我一年除了去海邊外,其他時間不擦防曬,太陽很大的中午女孩們撐傘遮陽時,傘即便在我包包我也懶的拿出來,可能覺得應該也要曬點太陽比較健康吧~~吸收維生素D的養分!

但我還是會吃美白產品喔!我覺得如果是天生麗質的地方,更要珍惜,而不是因為擁有而大肆浪費。
我吃美白產品除了要保持白皙肌膚外,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追求「透亮光滑」的滑嫩感。
雖然老娘30歲了,但不誇張,每個人碰到我的皮膚都說也太滑了吧!
因為我很少去摸別人的肌膚,也不知道到底一般30歲的女生應該是怎麼樣的觸感,對我來說自己這樣很正常,跟一大群人合照,永遠我很明顯,像玩猜猜我在哪一樣,我都是最快被找到的那個人。
但不是因為特別高或特別美,而是我白的發亮

變胖時就會笑自己根本是白種🐷,但如果瘦下來時真的是會站在鏡子前面欣賞自己的身體,人家說一白遮三醜,我覺得自己的眼睛、鼻子還有顴骨最醜,白這件事剛剛好幫我遮蓋了缺點,好像不太有人會瘋狂羞辱我沒自信的地方(除了 洪錦濤)皮膚白的人最容易曬出斑點,我自己也有,以及很容易長內笣粉刺的我有時👋很賤,愛自己擠結果留疤,但自從吃了這款肽白之後,斑點明顯改善,而且痘疤也逐漸消失,這件可喜可賀的消息最值得開心的就是我御用的造型師 洪錦濤小姐,因為他幫我化妝打底的時間,不再需要很長的時間(但費用卻沒有減少),上妝也不必用過於厚重的粉底去修飾,輕透的妝就能呈現出好肌膚了~~如果皮膚沒有那麼白的人想要美白,可以試試看~畢竟像我皮膚白的人都不懈怠了,憑什麼想要美白的人卻不好好認真保養呢?
如果你覺得自己已經很白,不需要再白,建議你可以讓自己肌膚呈現透亮感,也可以試試這一款肽白。

肽白購買網站
https://goo.gl/aQqMvC

輸入品希專屬優惠代碼可以打95
輸入代碼:laamour

8/25-9/15(10:00開跑)
購買任一商品
💥1元加購 (原價390)
👉🉐美胸無痕運動內衣(黑白色.隨機出貨)
💥299元加購 (原價490)
👉🉐旅人3件組盥洗包(時尚黑)

以上加購產品我沒有用過,但是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加購,反正很便宜,實用的東西可以買。

arrow
arrow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