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在今年初的時候,我嚴重的發福~(我變超大隻,連我引以為傲的美腿都變腫了)

好吧,今天就讓大家知道,那時最重,一度胖到58公斤。但那時大家都覺得我胖的很勻稱,因為很勻稱,所以我也不以為然,只是感覺很多主持的衣服穿不太下,那個時候還安慰自己:算了啦!都30歲本來就應該要開始代謝變慢。反正有助理幫我拍照,看起來很瘦就可以了。

可是當我不管臉打多少微整形,身體也掩蓋不了我的肥胖,我開始有點害怕了

那時我開始意識到,好像真的應該要減肥,但是30歲好像是一個關卡,不管我再吃怎麼少,好像體重就是維持而不會下降。
跟以前23歲的我比起來,那個時候暴飲暴食,每天都吃宵夜 ,還是保持曼妙的48公斤(喔對了我166公分)
深深感嘆,歲月真是一把殺豬刀,但是怎麼樣也刮不下我身上的肥肉與肥油。

有一個攝影師知道我一直以來有便秘問題,他跟我推薦了薑黃,他說他跟他老婆吃了真的非常有用,每天都大很多,而且感覺代謝變好,身體變輕盈。

我馬上訂了兩罐,一天吃四顆,吃完了兩罐,因為本人的便秘實在太過嚴重了,已經吃到沒有藥可以吃,所以便秘的這部分對我來說是還好~

(但是我聽到很多人都說,對於他們正常人而言,每天都排除了很多的廢物,我超羨慕的!只能說我那頑固的腸子,真的已經無法蠕動了)
But,人生就在這個But

一直降不下來的體脂,開始慢慢的趨勢,剛開始體重並沒有明顯的下降,他們告訴我,要有耐心地吃。
於是我又吃了第三罐,到了第三罐結束的時候,我的體重竟然一瞬間下降了2公斤!
這件事讓我太欣喜若狂,後來才知道,原來正常不傷身體的減肥,一剛開始是降體脂,等突破了停滯期後,一瞬間體重會瞬間下降,這才是正常的。

因此想要跟大家說,如果遇到了停滯期,絕對不要氣餒,而放棄減肥這件事情。

另外我發現,像我常常熬夜到早晨才睡覺的人,總是睡不飽,甚至起床工作還是常常會頭昏欲睡,可是吃了薑黃之後,睡醒了就變得很有精神,這也是吃了薑黃而有的改變。

最近我參加選美,如果一個166公分,體重58公斤的人,她有臉去參加選美嗎?
雖然平常我很厚臉皮,但對於「美麗」這件事情,我有所堅持,光是穿泳裝這點就讓我卻步了

那天po泳裝出來,有人問我平常是怎麼保養身材?有在運動嗎?
七月初我去繳了健身房的錢,只去過一次,我是個無法靠運動減肥的,懶

如果你想要身體代謝變好、體力變好、我真的建議可以試試薑黃,聽說它還可以解宿醉,但本人是個勤儉持家又不煙不酒的良家婦女,所以沒有喝酒宿醉的問題。

但如果你是個天天酒池肉林又晚睡晚起的人,我實在想不到除了吃薑黃外,你要怎麼清醒的認真工作呢~~

只要我覺得好的東西,一定要跟廠商索取優惠價,現在最優惠的價格出來囉!

紅薑黃
http://pics.ee/e2xa

輸入品希專屬優惠代碼可以打95
laamour

薑黃一罐是1380 二罐是2650
輸入我的code都可以打95折喔!

優惠代碼
laamour

arrow
arrow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