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

還記得去年因為我用了一組保養品,皮膚大爆發,整個爛痘出來,

然後我在高鐵上本來約了人見面,馬上取消,因爲濃厚的粉也遮不住我的爛痘😓我真的好沒自信

去了歐洲一趟,皮膚更爛。
即便停了保養品,但好像之前的成份已經侵蝕了我的皮膚,所以大家也很少看到我拍照,因為美肌根本掩蓋不了我鐘樓怪人的面目可憎!
我真的很想死
💔好好的一個女孩怎麼會變成這樣

直到最近很多人再看到我,都很驚訝的問我皮膚到底怎麼變好的?
因為真的不可思議阿
我回想過去我如何一步一步的讓肌膚回覆原本狀態?甚至更好?

1、洗面乳改成酵素皂
2、做臉使用了一個「基因祖譜」的課程(下禮拜再去做時介紹)
3、一家很厲害的面膜(下次介紹)
4、一組很棒的保養品(下次介紹)
5、一個月打水光針一次定期保養
6、半年到一年埋線一次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今天我先介紹
愛德拉野生水果活性皂(酵素皂)
主打「原始的純淨,對肌膚最好的呵護」
其實一開始這是朋友送我的,還一次送三款不同功效,但因為我的洗面乳還有,就擺了半年後才開始用它。
沒想到用了三天,膚質開始漸漸改善,痘痘變少,皮膚變亮,我又驚又喜,以為只是巧合,但當我用完三塊後,又再度變成皮膚光亮的美少女
🌹

💎提煉野生水果原生酵素
💎活膚晶的活性效能可分解毛孔沉積的油垢、粉刺、細菌
💎深入肌膚真皮層,由內而外改善肌底黑色素、角質排列正常、調節皮脂平衡
💎充分保濕、鎖水、淨油、抑菌、平衡

每個人都重視吃得健康很重要,像我自己也是很重視吃健康食品(一天光吃健康食品就一個小時),但往往忽略『與人體接觸』的洗劑對身體化學的吸收其實比吃的還要更多~

市面上的洗髮精、沐浴乳、洗面乳、肥皂,幾乎都是以化學合成物製成(所以為什麼我的嬌嫩的皮膚被侵蝕成這樣⋯⋯
日復一日的將化學品塗抹於身體肌膚,其經皮毒的吸收是90%(肝臟、腎臟代謝僅剩10%),日後造成『皮膚敏感』『皮膚變薄』等後果。

現在我只敢用最天然而且讓皮膚更好的產品,我真的不太喜歡刻意介紹產品,除非自己用的好的,才會推薦~

我還會拿來洗澡和私密處,這也是我為什麼皮膚很白淨的秘密~~

arrow
arrow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