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妳喜愛龍貓
我就讓龍貓為妳創造不同的回憶
一生一次的求婚
讓妳以後回想起來能夠感到幸福
我會讓妳一直幸福下去

我的藍圖裡不能少了妳
我要與妳白頭相守

妳願意嫁給我嗎?

圖片1.jpg

期待已久的求婚
終於到來
溫暖的陽光
陪伴著我們
迎接這求婚的開始


圖片2.jpg

大家集合!
開始今天的場地布置
每個人都分配好工作


圖片3.jpg

每個細節都一一核對,一點一滴都不能出錯
為了呈現好的求婚

圖片4.jpg


圖片5.jpg

美麗的主持人
不只是主持
為了這場求婚,她非常用心
不管是企劃、禮物包裝、現場布置
她都求最好、最完美
都親自下來自己操作

圖片6.jpg


主持人很仔細的看每個細節
再一一的去做調整

圖片7.jpg

 

 

現場布置龍貓看板
相當可愛
龍貓迷看到真的會愛不釋手

圖片8.jpg


進入最後準備確認
求婚計畫即將開始
中間這位就是我們今天最帥氣的男主角

圖片9.jpg

 

等等的有獎徵答
答對就有獎品

圖片10.jpg


龍貓真的是不管小孩或大人的都會喜歡

圖片11.jpg

 

現場的觀眾非常的熱情
非常勇於參加發表

圖片12.jpg


嘿嘿,女主角在知情的情況下被我們吸引過來。
女主角本身是龍貓的愛好者

圖片13.jpg

 

有獎徵答的問題當然都是為了女主角而精心準備的,相必她一定都會的!

圖片14.jpg


女主角是最後贏家!
獲得了最大獎!

圖片15.jpg

 

咦!以為龍貓裡面是男主角嗎?
當然不是!
龍貓裡面是男主角的哥哥
(辛苦他一整天都待在裡面了)

圖片16.jpg



男主角在幸福大門後等待多時,終於等待到他此生的摯愛
「妳願意嫁給我嗎?」

圖片17.jpg


女主角被男生感動,說了「我願意」,把此生的幸褔都即將交付給他

圖片18.jpg

求婚作戰大成功,辛苦每個工作人員,因為有你們,才能讓這場求婚順利成功!


Amour Wedding 愛慕婚禮

婚禮規劃、禮俗諮詢、求婚企劃、寶寶抓周、優質聯誼、活動主持、尾牙晚會

 
林品希(佳瑩)
品希電話:0931322312
公司電話:0918876244
line:cc0931322312

E-mail: service@amourwed.tw

官網:http://www.amourwed.tw/

 

 

arrow
arrow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