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我還是她]+[婚禮的祝福]

大家可能都覺得
婚禮大家常開玩笑的「前女友桌」應該是開玩笑
現實生活中沒有這麼殘忍的情況吧⋯⋯

但這次新郎真的邀請到感情曾經深厚,陪他走過五年孤單生活的前女友到婚禮上

而且全程陪他迎娶&宴客

不禁讓小編哼起了陳奕迅的歌
「我乾杯
你隨意
這是個殘酷的喜劇

我的人生早留在你那裡
我卻還要故作瀟灑地

你和她
我和你
這是個諷刺的交集

是你太殘忍
還是我真的太天真
你要我來就真的出席

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
你要的一切如今都變成我的心碎
你總是太清醒
我始終喝不醉
連祝福你還逼我給⋯」

原來,前女友的曾經
回憶真的會如影隨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