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背景LOGO.jpg

愛慕主持課程學生都是真心推薦

每個學生都是對品希老師讚不絕口

我們來看看大家的課後分享~


 

唯加婚禮樂團團長--蕭敏勝

S__5513389.jpg
 

在婚禮樂團的工作中,也邁入第五年了,從一開始身為樂手只是想把音樂做好,然後到身為主持人,如何讓來賓high翻互動,就這樣一直跌跌撞撞的自我摸索與學習到現在,但卻始終覺得似乎自己在新人的婚禮當中,並沒有真正的圓滿的爲每對新人與自己的演出畫下美好的回憶。

去年偶然的機會,從朋友的連結中看到了愛慕的影片,坦白說,「愛慕」、「品希」這兩個名字實在很吸引我的注意~😂😂😂,點進了連結影片,看了幾場主持片段,看到愛慕講的一句話「讓你的婚禮是有生命而且有"溫度"」,我瞬間彷彿找到了自己所追求的那份缺口,也就這樣一直默默的關注愛慕至今。

年初時看見品希開了台北婚禮主持課,那時毫不猶豫的寄信給品希報名,原本很擔心名額被搶完,結果品希還很貼心的說幫我湊看看,能否直接開高雄班,我就不用跑那麽遠,當下我已經安心,安心的不只是能上到課,更相信ㄧ個能爲學生著想的老師,也ㄧ定是為新人著想的主持人,我相信ㄧ定能夠學到我所想要的那些不同專業知識。

三天的課程內容我就不多描述了,除了品希的專業與敬業,讓我覺得完全沒有選錯老師外,還有一群來自各地、抱著自己專業與經驗的夥伴,ㄧ同上課、ㄧ同分享,而不是單單只是一直看著老師上課講解而已,這樣的互動真的活潑許多,原本擔心連上三天課程,會不會吸收不了,或是枯燥乏味,沒想到在這樣的互動相處之下,反而每個段落都讓人印象深刻、而且激盪出更多的火花,我想這也是此次最意外的收穫!

坦白說,三天的時間要讓自己改頭換面是不可能的,但品希的教學與引導確實明確的讓我知道自己的問題、而且提供了我許多思考的模式與方向,給你魚吃、倒不如教你釣魚,不像其他老師只是給你主持稿背一背,而且真正的引導我用不同的思維層面,去看待婚禮的每一個流程,雖然在這過程往往我都覺得很挫折崩潰😂😂😂,但我想這才是「學習」最重要的目的,「找出自己的盲點、找到克服的方法」!

最後,感謝愛慕、感謝品希的用心,不辭辛苦的跑來南部開課,也才有機會讓我大開眼界,原來真正的專業主持,比我想像中的更要細膩而有溫度!每個細節都不放手的堅持,造就了愛慕的成功,用心規劃與服務的溫度,征服了每對新人的挑剔,這也是今天吸引我來参加愛慕的課程最大的原因,從今以後,這也會是我服務新人最好的武器與動力,再一次感謝品希、以及每一位参與其中的學員,你們完美了這次的活動課程,感謝大家~~~


台鋁婚宴會館婚禮企劃--廖雅珊

S__5513391.jpg
 

一開始我不確定自己是否適合主持,只是覺得自己愛講話、也很愛跟婚禮相關的任何事物,不管做不做得來我都想試試,慢慢找出自己的方向。
這兩天半的課程,雖然資源不像中北部的學員這麼充足,但我相信老師付出的絕對不比中北部少,翻著講義,聽著老師一一指導和引導,老實說,我很訝異老師的毫無保留。
  原以為課程會有些嚴肅,結果出乎意料地有趣,與其說是師生,互動反而更像朋友,和學員們也是一見如故,熱情地經驗分享,並彼此相互鼓勵。
這次的課程也讓我更認識自己的長處,雖然現階段我還不適合成為一位主持人,但就如老師說的:「不代表以後都不適合。」而且我也有其他婚禮人必須具備且很重要的特質與態度!我會繼續在這條路上加油,也期待能和大家一起努力。
除了專業上的學習外,更讓我開心的是和大家成為朋友!課程結束那晚,我依然沉醉在大家聚在那房間無所不聊的感覺,是幸福的、是幸運的、是感動的,也是不捨的!

真心期待能有再見的一天!那一天,請給彼此一個擁抱吧❤️


甜甜(林淑穎)

S__5513369.jpg
品希:謝謝妳辛苦教導。😘😘
態度與價值是無限,如何讓自己態度呈現出來是非常重要。
這門課程讓我運用在工作崗位如何增加戰鬥力,話語表現講話速度也真的變慢了。
未來日子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希望我有天成為婚禮人與各位大談婚禮事。
千萬不要因為我的職業背景而遺忘了我,有空給我case賺錢賺錢,媽媽要養小孩呀!


廖琇琇

S__5513371.jpg
 

謝謝大家陪我一起學習,互相分享自己的經驗,也謝謝品希無私的分享,不管是主持小細節,還是危機的處理應變都讓人獲益良多,除了從練習的過程中點出我們原有的優點,也告訴我們哪裡還可以再表現的更好。
​總之,這是充滿挑戰的三堂主持課,未來我也會繼續加油的!


 

企鵝(廖彥盈)
S__5513373.jpg
報名婚禮主持課的時候,老師請我們寫下自己認為自己像什麼
我說,我覺得自己是長腿叔叔故事裡的小女孩,一直在等待長腿叔叔。
我還說,我希望有一天,小女孩可以成熟可以堅強,不需要依賴長腿叔叔。
婚禮主持課程期間,我遇到感情上的一些衝擊
我以為我很懂愛情了,我也以為在愛情中永遠幸福美好
但那次的衝擊讓我忘記報名課程的初衷,也深深懷疑什麼是愛情。
我的困惑是,沒有能力去愛、甚至去相信愛的人,該怎麼主持婚禮呢?
這時候真的要慶幸,我報名的是品希的課程。
專業的部分就不贅述了,完全不藏私的傾囊相授
出很多作業讓我們練習,厚厚的教材跟不斷加長的上課時間....
對! 想提點我們的實在太多了!
好的主持人不代表就可以成為好的老師,但品希可以。
不過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在迷失的那段期間,其實品希可以不用理我放任我一個人鑽牛角尖...
但在一次的girl`s talk後,我突然覺得我所有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那種豁然開朗的感覺,真的會讓你感覺很溫暖,你知道她懂你說的,她也能適時給你你想知道的答案,而這種溫暖與能量,正是婚禮主持人本身必須具備的淺質。
品希有淺質,有天份,也加上百分之兩百的努力,所以有現在的她。
跟她說話,聽她上課,是一種享受,用成語來形容,就是如沐春風了。
這好像是一篇很歪的上課心得,但是專業度都被其他人說完了
我覺得我說的這些,也許更能貼近每個人心中對主持想像的真正樣子。
舞台魅力,在她拿起麥克風的那一課完全可以感受得到
我覺得,我現在也有勇氣,拿起麥克風了。


 

俏麗女孩--Erica(林思婷)

S__5513379.jpg

一開始要上課,老實說我沒有太大的想像和期待,因為我跟了這麼多的婚禮場,我心裡覺得就這樣啊!但,當你真的必須去做,必須站在台上拿著麥克風,必須把你想說的在大家面前說出來,必須面對大家注視你的眼睛的時候,才知道,原來,看的和做的真的不一樣,因為你必須鼓起好大的勇氣和自信才做的到!
 我一直認為自己的聲音和咬字辨識度很高,但我卻從來沒注意過聲音所帶來的豐富度和感情是不是能讓聽的人感受到,我才知道原來用腹部和喉嚨發出的聲音是如此不同,但這方面還是不容易去運用。
我想,這三堂課,如果說是主持人課。對我而言卻是對自我認識更深的一堂課,我非常喜歡即時反饋這個部分,大家都很真心,雖然有時候聽真話難免覺得挫折,但大家都是希望你更好,所以才講出這些話,所以可以在每一堂課都看見不斷進步的自己。
 最後很感謝妞妞和黛柔提到的需要學習柔軟這件事,就像佳瑩講的,我希望每件事都是在我預期內發生的,因為我會先把各種可能發生的狀況都想過,所以就算有落差也不會差距太大,我也不習慣把自己最赤裸的部分第一時間展現出來,一定都是經過消化才會說出來,因為那時才能接受每個朋友不同的意見,我會慢慢學著柔軟,學著自尊心不要太高,最後謝謝佳瑩,你的每一堂課我都收穫很滿,我還是會繼續陪你和愛慕走下去!夥伴們,一起加油吧❤


 

小嫩

S__5513381.jpg

很謝謝品希帶來這麽精彩的課程,曾經也擔心這麽貴的學費,是否真的有幫助?
真正上課後,我發現這門課程,真的可以幫助想踏入這個行業的人,因為不只課堂滿滿的經驗分享外,還有現場的即時演練。都讓我對婚禮主持人有更深入的了解。最特別的是,我們除了賓客之外,真的把整個婚禮現場的狀況、細節,一一呈現在眼前。
也邀請同在婚禮業界的同行,藉由不同的角度讓我們了解到一場場幸福婚禮背後,是由這麽多細心及認真的人所組成。
​我相信此堂課已讓我的臨場反應及溝通技巧大大的提升,相信未來我只要有足夠的實戰經驗,一定也能發光發熱的!我會好好努力加油的!


 

小白(陳逸涵)

S__5513384.jpg

其實我跟品希是高中同學,畢業後也沒有聯絡,但是常常看到品希在FB發布一些學習成果一些新人的故事以及想為新人做的事.於是我開始注意到他。最後我把我自己的婚禮交給他,婚禮過程中我看到他的用心也深深地被感動到,因為我本身非常喜歡充滿愛的世界,我非常羨慕他可以將感動傳達給人,非常有感染力,當我知道他要開課的時候毫不猶豫地報名了,經過了3堂的課程,我感受到他的魅力以及用心程度更是超乎我的想像!
婚禮主持過程中除了要做好十足的功課外,臨場反應更是重要,也期許自己可以對生活充滿更多的好奇心更多的細心更多的用心,成為能感染一場幸福婚禮的主持人。
謝謝品希也謝謝一起上課的同事願意一起分享一起成長❤


未來之星(現在不方便透露姓名)

miconstage.jpg

我是一個想要做什麼事情 會仔細想過的人
主持人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夢想 
所以我很努力的思考我該怎麼去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從檢視自我條件 到充實相關行業的知識 
都是我一直默默在努力的方向
而最終需要去實現的 
就是一位引領你進入這個領域的專才

我不希望自己亂槍打鳥 我也知道我希望成為怎麼樣的主持人
所以我選擇一位我覺得最接近我理想中樣貌的人
成為我婚禮主持第一位老師-林品希

一系列的課程結束後 很多東西都豁然開朗
從教材內容 到參與本項課程中各領域的專業講師
直到最終的期末正式婚禮主持實習
都可以看出品希老師在這方面的用心和不藏私

我一直以為主持人是獨善其身
但它其實是一個婚禮進行的核心
從場控 -新人的互動/到和其它婚禮業者搭配的方式
品希都仔細而用心的授課

在上完品希的課後 
我想我有信心可以拿起主持棒
成為一個及格婚禮主持人

謝謝這段時間的過程 謝謝老師和一起成長的同學
也希望品希老師給了我們好的開始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們可以成功的站在婚禮的舞台上


花朵工作室主持人--李軒

S__5513387.jpg

謝謝品希,你安排的課程讓我學到很多,不只是主持婚禮,而是整場婚禮的突發狀況,妝髮細節甚至到拉裙擺
​你的用心和其他主持老師很不一樣。我也好喜歡你爽朗的個性,明天再來大聊特聊!

 


Amour Wedding 愛慕婚禮

婚禮規劃、禮俗諮詢、求婚企劃、寶寶抓周、優質聯誼、活動主持、尾牙晚會

 
林品希(佳瑩)
品希電話:0931322312
公司電話:0918876244
line:cc0931322312

E-mail: service@amourwed.tw

arrow
arrow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