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說新人的故事⋯]

 

《給我三分鐘的時間,我給你們精采回憶》
當你們很用心準備了影片
會希望主持人怎麼介紹呢?

常常聽主持人說
「主持人不是幾千元的價格,是因為我會說你們的故事⋯⋯」
聽起來很抽象對不對?
什麼是說故事呢?
我覺得用嘴巴說出來的故事
跟新人有關的故事
雖然已經達成說故事的本質
至少跟飯店附送的主持人有所區隔

但~
當每個主持人都宣稱
「我們為你打造客製化的流程、獨一無二的故事」時
愛慕想的是:「那我們還能為你做些什麼?」
新人製作了一個復古的影片
因為他喜歡蒐集有回憶的老東西
我花了三個多小時找資料、順故事

為了講這三分鐘的影片前言
因為我想帶大家慢慢的走入歷史的長廊
讓每一個人更貼近新人理想中的「復古時代」。

 

 
Amour Wedding 愛慕婚禮
婚禮規劃、禮俗諮詢、求婚企劃、寶寶抓周、優質聯誼、活動主持、尾牙晚會
 
林品希(佳瑩)
品希電話:0931322312
公司電話:0918876244
line:cc0931322312

E-mail: service@amourwed.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