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短短四個月
很開心能迅速開了四個班級
學生遍及北中南
累積了二十幾位學生

 

尤其這次的高雄班
與其他班級最大的不同是
每一位都是實力派的婚禮人

 

一位是快十年的樂團團長
一位是曾經合作過的婚宴餐廳老闆
一位是飯店訂席,即將任職婚禮企劃

 

樂團團長本來就能唱能演奏也能主持
但想跟南部樂團做出區隔性
把場子炒熱已經是南部主持具備的時候
能加入什麼元素讓自己更與眾不同?

 

「溫暖」、「感動的延續」
是他在眾多主持課程中
選擇愛慕的原因。

 

77年次的婚宴餐廳老闆
我們一起合作過一場難忘的婚禮
他身兼多職
要當現場出菜的控制、音控、燈控、主持
如果不是頭腦清楚的人
一定會讓現場ㄧ團亂
我佩服他能掌控大局
邏輯清楚的指揮每個崗位的員工

 

他謙虛、努力、認真
不只想要菜色滿足大家
更希望到「草屯菜挫」的新人
都能享受到最好的主持規格
因此特地從台中到高雄一同學習

 

飯店的訂席美女、準台鋁婚禮企劃
積極努力的拓展婚禮的人脈和眼界
設計出身的她
對「美」有著無比的熱情和渴望
婚禮主持其實也是美的藝術

 

在舞台上說著真心美麗的故事
優雅的穿梭現場指揮若定
突發狀況能從容不迫的淡定處理
玩笑與正式之間拿捏尺度的剛剛好
都是需要一種微妙的「平衡」

 

因為都是來自不同領域的婚禮人
彼此激盪的火花比其他班級更多
對我而言,也是受教了的跳耀成長

 

「我等你開課很久了!
我相信只有你能讓我發揮潛力」
開課前他這樣說

 

「為什麼這麼多課我只選擇你?
因為我知道你的東西才是會溫暖人的」
見面時他告訴我選擇我的原因

 

「經過昨天兩天學習,你教我們的不是華麗的語言,而是我們自己都能相信的感動!」
課程快結束時,她分享了她的心得

 

我們一起渡過三天
不算長的三天
但凝聚力量卻緊密而強大
無論我們在北在南
始終相信頻率相近的我們
仍會在ㄧ北一南的溫暖交會點上
再次相遇!

 

 

arrow
arrow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