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人問我,你的特色是什麼?
我也一直思考,
我與其他主持人的不同有什麼?

如果很多事情透過學習就能擁有
那市面上婚禮主持人的課程太多
要如何脫穎而出與眾不同?

我有自信的是
1、獨特的幽默感和臨場反應。
(據說這是天生的很難模仿,謝謝我媽!)
2、我能讓你們的婚禮笑淚交織賓主盡歡。
3、我在安排婚禮時能考量到攝影師的畫面,怎麼樣的活動流程,才能讓你們在一個月後收到照片時,充滿深刻回憶。
4、在你婚禮後過了無數年,你會感謝自己,當初選擇相信我的建議,有對自己的爸爸媽媽說出真實的愛!

這些你覺得價值多少呢?

 

arrow
arrow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