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您的大名
呂文婷

宴客日期
2016/3/13

宴客地點
台中雅園新潮

標題
連我的長官都稱讚的品希!!!結婚當天完全沒有負評!!!

推荐文章內容
經過訂婚的主持,對於婚禮完完全全的放心,當然過程中需要跟品希討論出自己想要的完美婚哩,品希也很熱情的幫我想了很多橋段,因為我準備了很多禮物要送給賓客,從迎賓禮、遊戲禮、以及人人有獎的筆,品希都幫我安排的很妥當。

結婚這場本來是抓30桌的人數,結果到結婚前幾天爆到50幾桌,一直出難題給品希,因為人越多,越難掌控賓客到餐廳的時間,什麼時間開始最洽當都要由主持人來掌控,當天六點品希很堅持要採排,因為我們的進場人數太多了,伴郎伴娘就有六對,還有主婚人跟新人,從門口到舞台又很長,中間還要交手等等細節,品希的判斷是對的,因為我們的細節太多,為了讓大家趕快進入狀況,而不讓我有任何遺憾,我真的愛死她了,我老公也超級感謝她的!!!

原先送客前要先上台謝親恩,但因時間的緊湊及我們沒有時間準備台詞,我九點去換第三套禮服時,品希就臨時安排賓客講對新人的為人以及感想,品希的臨場反應以及口條超級好,而且很自然不油條也不官腔,我跟我老公真的很大力推薦品希!!!

想要有完美婚禮就找愛慕婚禮就對了!!!

arrow
arrow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