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抱病主持
(大家快看我的手臂!叫我胖胖)

今天的新娘去年五月就下訂我
中途改了婚期
後來她改昨天結婚
可惜愛慕昨天也滿了
還好今天歸寧可以為她服務~

妙的是
我們今天才第一次見面耶!

新娘的媽媽希望這場要有質感、莊重、像主持晚宴即可
(新娘說感覺我大材小用哈哈哈)

但我一直期許自己亦莊亦諧
(還是邪?)
所以也覺得沒問題!
 

 

現場很多醫學團隊的嘉賓
加上媽媽很慎重這場婚禮
很多希望是跟以往的方式不同
因此我特別小心翼翼不敢鬆懈
我主持完一進後跟場控說我腋下都濕了~

最後流程安排新娘要奉茶給媽媽
她因為卡片沒寫
又怕對公公婆婆不公平
臨時要取消

雖然取消活動對主持人更省事
但婚禮一生一次
很多事情能省
我很清楚知道這件事有做跟沒做
往後在新人的回憶裡一定很不一樣
我給了新娘一個建議
她開心的說這樣兩全齊美!

在最後奉茶時
我看到一直很能幹堅強的媽媽流淚
露出欣慰開心的笑容
我知道沒省略是對的

在婚禮上
我不止照顧新人所有細節
我更在意往後當你們回想起這場婚禮
是不是笑著細數每個經典。

拍照時新娘說我的結尾做的太漂亮了
還送我一份禮物
事後去工作人員休息室吃便當時
婚禮佈置廠商說隔著房間聽聲音
卻能感受到這場婚禮的豐富和精彩

但你們相信整場活動只有玩捧花嗎?
而且沒有用什麼搞怪的方式哦!
只是「抽」捧花呢!

越要簡單的婚禮
要做出質感更是不容易
很欣慰自己做到媽媽的期待
這也是我更肯定自己真的亦莊亦諧的一場婚禮!

arrow
arrow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