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慕婚禮特訓班學員分享》小嫩

很謝謝品希帶來這麽精彩的課程,曾經也擔心這麽貴的學費,是否真的有幫助?

真正上課後,我發現這門課程,真的可以幫助想踏入這個行業的人,因為不只課堂滿滿的經驗分享外,還有現場的即時演練。都讓我對婚禮主持人有更深入的了解。

最特別的是,我們除了賓客之外,真的把整個婚禮現場的狀況、細節,一一呈現在眼前。也邀請同在婚禮業界的同行,藉由不同的角度讓我們了解到一場場幸福婚禮背後,是由這麽多細心及認真的人所組成。

我相信此堂課已讓我的臨場反應及溝通技巧大大的提升,相信未來我只要有足夠的實戰經驗,一定也能發光發熱的!我會好好努力加油的!
=======================
愛慕婚禮特訓班—台中暑假班

[7/3 、7/10 、7/30 
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

愛慕再度與熱愛婚禮的你們見面
今年台中班最後一次開課囉~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