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美女,大家覺得必要條件是什麼?

我一直是很愛漂亮的女生,從內而外的保健食品,膠原蛋白,從外而內的保養品,面膜,身體乳液,我從大學都很勤勞的保養。

很多人都羨慕我白晳又吹彈可破的皮膚,人家總說「一白遮三醜」,可是總覺得我離真正的美女卻還有一段距離……問題出在哪呢?

直到有一天我跟媽媽在床上聊天,我的頭髮碰到媽媽的鼻子,她忽然大叫:「妳的頭怎麼那麼臭?」

我嚇一大跳,因為過去從沒有人這樣跟我說過,而且我早才洗頭,怎麼可能會臭?
我用手指抓抓頭皮,把它湊進我鼻子聞,明明就還好啊~

媽媽搖頭誇張的問:「妳頭臭成這樣,怎麼還有人要跟妳做朋友?」

我仔細看鏡子的自己,發現我的頭髮非常乾燥,粗糙,分叉,毫無光澤彈性,習慣每三個月就染燙的我,想起臉書其他美女,哪個頭髮不是烏黑亮麗又光滑柔順呢?

343148.jpg

343140.jpg

343141.jpg

現在我還多了一個嚴重的問題:頭臭!

過去一直有自然卷的我,很苦惱的事情還有新長出來的頭髮都QQ的,身為一個美女怎麼可以有如次毛燥又短Q 的自然捲呢

我的一個美女朋友,她的頭髮非常長,但從髮根到髮尾每根頭髮都很健康的樣子,髮色非常飽滿,稍微靠近她,還能聞到髮香(我很確定不是香水味~)
於是我問她怎麼保養頭髮的?

她直接給我她習慣用的洗髮精,她說過去她的頭髮像鋼絲,也是用了這個洗髮精才改善,我聽了覺得太不可思議,因為鋼絲跟她現在的髮質完全的天壤之別阿!
我問她洗多久變她現在這樣?能讓髮質徹底改變?

她說使用三個月!

因為平常去沙龍店,他們推薦一罐一兩千的洗髮精,店員大推超厲害,什麼油會撫平毛躁,但可能是我頭髮真的冥頑不靈吧!
跟在屈塵世買的我感受不到有任何差別( ̄∇ ̄)

其實我朋友介紹的洗髮精,一開始我也沒有抱著什麼期待而使用,看到實品覺得非常高級的樣子,因為他使用玻璃瓶的材質,有別於市面上塑膠罐的洗髮精。

343134.jpg

343139.jpg

343142.jpg

它的質地是透明濃綢,一碰到水卻變成非常細緻的泡泡~
按壓下來,就能聞到一股清香,淡雅清幽的芬芳,我在市面上用過大大小小的牌子約二三十款,有些味道很香很濃,香氣直撲感官最深處,但吹完頭髮卻蓋不掉我的臭頭╮(╯▽╰)╭

在按摩頭皮時,溫柔細膩的泡沫撫慰我的頭皮,淡淡清爽的味道,就像在做森林浴那樣舒服~

343136.jpg

343157.jpg

為什麼我可以認定我的頭髮是髮質中的癌症病患呢?

因為我這麼愛保養的人,再貴的護髮產品(一罐三千多一咪咪而已),我也照買,為了讓自己的頭髮柔順動人,像廣告明星一撥就ㄉㄨㄞ,只要人家推薦我全部買。
但最後淪落的下場是,賣我產品的設計師,再次看到我的髮質,搖頭說:「妳的髮質要再剪掉這些乾燥沒有生命力的髮尾~」

哇李咧,錢也花了,也天天照時間使用,最後還是挽回不了我的頭髮……
(講到這的畫面是我的頭髮貼著心跳圖,機器逼逼逼一直線,顯示回天乏術)

Adela也有護髮的產品,如同過去其他護髮品,使用前我沒特別期望它帶給我的頭髮帶來奇蹟。
它的護髮乳的瓶子一樣是玻璃瓶,壓出來是乳白色,味道因為每罐的功能有所不同,也有不一樣的味道。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梔子花
,因為本身出門一定使用專櫃的香水,深知香味ㄉ會造成他人對你第一印象的觀感(所以我媽攻擊我頭臭,我的人生要崩潰了!我媽還叫我頭髮多噴一點香水誒,根本治標不治本嘛!什麼爛建議)

343137.jpg

343144.jpg

343146.jpg

很奇妙的是,在沖的時候,我鋼鐵般的頭髮瞬間柔順不已,不過其實每個護髮乳如果使用後不會柔順,怎麼叫護髮乳呢?
我覺得要看的是頭髮吹乾後的成效和維持度才是重點,所以當下想:「還是別開心的太早!」

吹頭髮時,因為我一直是燙捲的髮型,捲度對我而言很重要,如果設計師燙好,當下看起來很完美,捲度輕盈有彈力,回家自己洗完吹完就「走鐘」了!
然後我又開始靠北設計師,我不是說要一個「不用整理就可以亮麗出門的髮型嗎?」
(無限輪迴……)

我想設計師一定也在murmur:「自己髮質差還怪別人不會燙~自己手不巧還怪捲度不捲!」

總之,我在吹頭髮的時候,說來奇怪,本來死氣沉沉的頭髮,捲度,忽然像重拾生命般,恢復彈力,而且超好吹乾(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髮量多,之前都吹好久),我只要順著捲度吹,一個漂亮的弧型就出來了!
整頭吹完時,我看見鏡子裡面的自己,根本就是設計師幫我吹的頭髮呀

343155.jpg

343153.jpg

343154.jpg

明明使用的產品步驟跟以前一樣,但成效卻差十萬八千里?!

隔天醒來時也不需要東抹西抹大費周章的整理,頭髮的彈性,光澤,仍跟剛吹完一樣,而且我使用一段時間,某天忽然想到頭皮臭的問題,把頭直接對準我媽鼻子,問她臭不臭?
沒想到我媽這麼嚴格的人,竟然說不臭!
我不死心怕是沒聞清楚,還用手指戳揉頭皮一番,手指拿給我媽聞,問她有沒有味道?
媽媽說是香的( ´▽` )ノ

天啊!頭皮是香的,連髮尾也是香的,我萬萬沒想到使用Adela會有這樣強的「副作用」耶!

5125.jpg

後來我朋友來我家,她的鋼鐵頭更嚴重,因為她從小就有很嚴重的自然捲,使用了Adela洗髮精,直呼不可思議!
我跟她的感情全部是建立在去哪找好的髮型設計師和好用的美髮產品,因為我們兩的髮質惡劣到不分軒輊,是因為在尋覓解救我們兩頭髮的過程而變好朋友。

我朋友也是常用高級貨的愛漂亮女生,她說Adela很用心,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妳在市面上有看過什麼保養產品會用玻璃罐?」

我腦海中浮現的都是資×堂,海洋××等國際的皮膚保養品,她說這些產品要用玻璃罐是為了阻止產品被破壞,而且Adela用深色的瓶子,是不要讓光線去影響它裡面的有機活性。

說真的,她沒提到之前,我沒想過為什麼她們家要用玻璃瓶裝,我還為了他太重而跑去買塑膠瓶方便旅行時攜帶,原來是為了保存活性呀!

自從使用Adela後,我再也無法接受其他只是包裝好看,香氣濃烈,廣告明星說多好用的洗髮品。
不是我跩喔!而是頭髮會自己判別好用跟不好用,
有一次我在Spa館做完身體,去沖洗時,用了他牌(但也算有明的品牌)洗髮精,結果頭髮在吹的時侯大打結,那天我就頂著愛因斯坦實驗爆炸的髮型回家。

過去常常羡慕臉書上美女擁有自然柔順輕盈又閃閃動人的髮質,現在因為Adela而改善髮質和臭頭,我應該要說太神奇了傑克嗎?

因為我是Adela的大客戶,因為我一次都十罐十罐的訂購,他們多送我五組的禮盒組~
你也在找尋適合你的洗髮產品嗎?
你也曾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全身都保養的很好,只差在髮質嗎?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只要做以下步驟,就有機會得到Adela精品禮盒組哦!

343166.jpg

343167.jpg

1.在Adela的粉絲頁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adelahairbeauty/

2.在此文底下tag兩位朋友,並寫「Adela快救救我的頭髮」。

3.設公開轉分享在您的臉書。

我們會在3.31晚上九點抽五位幸運兒贈送精品禮盒喔!
另外再抽30位贈送50ml的試用品哦~
只要按照以上步驟,你就可能是今天的幸運兒喲!

如果迫不及待想立馬使用~
訂購網址:www.adela.tw

arrow
arrow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