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爸爸媽媽帶我來到這個世界上
從我在媽媽的肚子
我與媽媽就是生命共同體
媽媽的快樂媽媽的眼淚
我在你的肚子裡也能感受到
那一條臍帶牽繫著是我們從前世累積的緣份
我是帶著你與爸爸相愛的期待誕生的
 
我知道你們第一次當爸爸媽媽
你們很緊張也很努力學習
學習著如何做一個好的爸媽
沒有人與生俱來就學會當爸媽
但「愛」的本能與天賦
能帶著我們克服很的困難與課題。
 
你們總是想給我最好的,
只求我健康平安的長大,
在成長路上,
小時候的懵懂無知,青春期的焦慮與叛逆,
試圖用吼叫或裝酷讓你們聽到我的聲音,
好幾次狠很的傷斢了你們的心……
 
你們用包容去理解我的橫衝直撞,
我卻當作理所當然,因為我們是家人
「家人」兩個字,蘊含太多的故事。
 
漸漸長大才發現,
我的心裡累積了很多話想對你們說 
在婚禮這天
請你們好好聽我說……
 
--------------------------------
 
Amour Wedding 愛慕婚禮
婚禮規劃、禮俗諮詢、求婚企劃、寶寶抓周、優質聯誼、活動主持、尾牙晚會
林品希(佳瑩)
品希電話:0931322312
公司電話:0918876244
痞克邦:http://angelina1987312.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