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瘋狂新娘的婚禮
如果要說對她的形容
我想就是還珠格格裡面的小燕子吧~
沒有心眼的一個古靈精怪的女孩
她可愛她聰明她善良她調皮她也很真性情
你們能想像有個漂亮的英文老師
她的包包裡不是化妝品
而是假蟑螂假老鼠
無時無刻準備嚇人嗎?
她喜歡吃維力炸醬麵
她的樂趣就是捉弄身旁的人
學生上課不認真會罰學生待晚一點
但是當她自己想回家看八點檔時
會跟學生說:今天太晚了不罰你留下來,下禮拜一繼續
接著自己趕緊衝回家看八點檔
每次學校要做變裝舞會的衣服時
都在最後一秒哭著拜託媽媽幫她忙
她很幸運有個很愛她的姐姐
總是幫她一手包辦所有事情
只要她一聲令下姐姐全部OK
她有個最忠心的好朋友叫小黑
這個小黑很認真的願意當她的狗狗被她使喚
好像她跟老公之間少了這個電燈泡反而不習慣
喔但我忘了說
這隻小黑會說人話而且還是個警察
這樣充滿歡笑的女孩
當她拜別父母的時候
卻哭成淚人兒
她事後告訴我
其實她本來想說的是:
謝謝你把我生的這麼好命
順便給我獨特的幽默感
還不是普通人能懂的~
這輩子我還要繼續搞笑給你們看。
結果媽媽哭太慘了
導致她完全說不出口
因為她怕被罵......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搞怪女孩她會怎麼整她的夫婿吧!
arrow
arrow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