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好想好好分享你們的婚禮,但當天實在累壞,隔天也有一場婚禮,就拖到今天,但你們的婚禮的溫暖仍在我心中持續……
陸續看到好多朋友在你們的臉書上表達開心和感動,想起我第一次跟你們在公司見面,素面謀生的我們,慕珊就告訴我家裡曾發生的事情,堅定的說主桌要幫哥哥保留一個位置。
告訴我你們需要迎娶和想要不一樣的婚禮,到再次跟你們見面規劃婚禮的大概,以及跟你們的家人見面討論迎娶細節,其實背後的辛苦只有你們知道。
要滿足大人們的想法,又不想偏離你們的風格,我知道你們做了很多的努力和用心。
一開始你們跟我說要開心不要哭,所以交手也免了!
我說好哦~
以為你們意志堅定的就是Happ Party,關於感性部份我打算行雲流水的帶過,不刻意想用哭你們,怕最後你們來靠杯我說:「不是跟你說過要開心?為什麼還刻意要弄哭我們?」
沒想到,迎娶的上一秒,大雄還很嗨的引導你們,下一秒一跪,慕珊眼框就紅了!
慕珊哭,子豪就會哭,不管是在迎娶跪拜,在交換誓詞,在影片中,在最後感謝爸媽,我都發現了兩個人有這奇妙的心電感應。

那是用十二年的時間、愛情、友情、親情,去淬煉的一生一世。

我不知道這個婚禮是否有按照你們原本內心所規劃的婚禮,但它在我心裡,是很有你們風格和味道的婚禮,而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需要有你們的堅持,還有愛你們的賓客一起去創造的美好。
很謝謝你們選擇,給我機會參與了你們特別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慕婚禮工作室
    全站熱搜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