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會記得,咖妹在回家功課上寫,如果有小叮噹,她要跟諾比一起到老,因為她太黏諾比了,不能一起出生,也要一起老去一起死去。

是一種願意相守到老、不離不棄的老派浪漫。
事前我問她,看過我的少女時代了嗎?
她說她們喜歡等下檔再去看電影。
因為我覺得咖妹跟裡頭的林真心好像,單純,執著,為愛勇往直前,碶而不捨的勇氣讓我佩服。
諾比則是很做他自己,跟咖妹在一起前,籃球就是他的女朋友,但當他遇到他的摯愛時,有著堅定不移的決心,照顧他最愛的女孩。
(重點是咖妹一家人都好愛諾比,媽媽也把諾比當一家之主,什麼事都要諾比幫她們決定,太可愛了!)
我決定在送客時,要撥放「那些年×小幸運」給賓客,告訴大家他們的愛情,能在茫茫人海中遇見彼此,都是自己生命中最大的小幸運。
沒想到婚禮前一天,咖妹忽然問我,能不能安插小幸運這首歌?因為她聽了歌詞和MV好喜歡喔~
我只能說她是破梗王,本來要給她的驚喜沒有了!
不過幸好弟弟要給姐姐的影片仍然是大爆點!
我們一起來欣賞當天的精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慕婚禮工作室
    全站熱搜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