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在佳瑩主持這麼多場的經驗中,還記得第一場就是八十幾桌,主婚人是獅子會的會長,而那是我第一次拿麥克風,主持費八百元,但是我踏上舞台的第一步。

這次,我很榮幸能接下水相餐廳的公關美女以及眼鏡蛇的飛行軍官的婚禮,席開八十五桌,其實當時接的時候心裡很擔心,在埔里鄉下,又這麼多長輩,我真的能讓大家都有參與感嗎?

見面的時候我得知餐廳分一二樓,甚至開桌到隔壁廳,我想了很多方式試圖要讓二樓和旁邊的朋友能一起同歡,不要冷落到誰。

另外加上長輩希望一點十分準時開席,也就是早一分晚一分都是不可以的,讓我戰戰兢兢的期待這場面浩大的婚禮。

我們利用了跟「軍人」&「當兵」有相關的idea做連結,抽花椰菜的男士們做體力訓練,數饅頭的日子,以及經歷了抽籤看有沒有抽到籤王來一連串的挑戰,這也是為了克服能讓比較遠的賓客一起同歡的遊戲。
果然效果非常好,全場都忘了吃飯,每個人都一直伸脖子往臺上看想知道到底花落誰家?

兩個人愛情長跑了十五年,從學生時期,到出社會。
我曾問過新郎,兩人中途分分合合,最後又走在一起,你覺得是為什麼呢?

本來一直在搞笑講話很北爛的他安靜下來,想了一下,他說:「因為我的心裡面有個位置,一直有她的存在。」

簡單卻堅定的一句話,道盡人生中二分之一的日子都有彼此陪伴,那樣的愛如此根深蒂固,也恭喜你們愛情開花結果!

-------------------------------------
【愛慕喜洋洋│優惠專案】
- 羊年優惠價9999元 (原價12999元) -
1. 婚禮流程規劃設計
2. 婚禮主持一名(不指定主持人)
3. 愛情悄悄遞
4. 面談一次
5. 當天現場採排
6. 流程,時間,氣氛的掌控
>> 網路預約、諮詢:http://goo.gl/forms/md6RtSmLLj
※優惠加購:
● 音樂提供:優惠價500元
● 場控一名:優惠價2000元
>> 線上客服:goo.gl/11OImy
----------------------------------
從相識、相知、相惜到承諾終身
今天的承諾將用一輩子的守護去實踐
在這最重要的日子裡...
親人、好友相聚一同見證外
我們更要去感受那~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感謝每一對新人,讓我們一起~將幸福升溫...
在屬於你們的日子,用溫柔堅定的方式,說出你們的愛情故事。
※ AMOUR Studio愛慕婚禮工作室
※ 提供新人一站式全面化的服務
LINE: amourwedding
Email: studio.amourwedding@gmail.com
TEL:佳瑩 0931-322312
(婚禮顧問/婚禮主持/婚禮樂團/婚禮佈置/婚禮小物/尾牙/公關活動)

arrow
arrow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