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 1  0209 1-1  

很愛這對新人。

就像朋友一樣,婚前的躁鬱症三不五時跑來找我,美其名是談流程,其實是根本想找人訴說心裡話。

佳瑩一直不是個會刻意跟新人聯絡感情的主持人,我知道你們把婚禮交給我,不是來跟我談感情,你們最缺的不是朋友,而是為你們瞻前顧後的婚禮主持人。
所以我注重婚禮的完美和成功是更甚於與新人的感情是否能長長久久。

但其實能有主動告訴我心事的新人,讓我更了解你的生活、你的背景、你的在乎,讓我在婚禮當天為你說故事,我都很珍惜這樣的緣份,也絕對不願意辜負你們對我的期待和把婚禮交給我的信任。

很愛你們,我講話很直,但都真心的。
看你大哭,我在一旁大笑,說小呈呈不要哭~但是是用朋友的心情,陪伴你送完客,怕你嘔吐。
婚禮結束了,有點怕你不會再煩我了,其實很喜歡你跟我「練肖話」,為你多做什麼,都不只是因為我是你的婚禮主持人,更多的是我把你當自己的好朋友,不遺餘力。

arrow
arrow

    愛慕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